【图】破洞牛仔裤街拍 时尚流行新趋势

2017/3/26 11:27:11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现在很多家的爱豆都十分喜欢穿破洞裤了,夏天穿还好,冬天穿也是让很多粉丝直呼心疼啊!但由此也可以看得出破洞裤的时尚程度了。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那都是时尚的趋势了。

今天我们便来谈谈明星都爱穿的这一款破洞裤吧!在它刚火起来的时候破洞还很小,慢慢的演变到现在超大破洞牛仔裤。下面给大家推荐有几款非常时尚的类型及其它的穿搭!首先介绍的一款是可以在妈妈面前穿的一款小破洞款,这一款主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膝盖或者其他地方开一条洞,忽隐忽现。另一种则是补丁型的,这款适初、高中学生在学校里面穿哦,是一条相当低调的一条破洞裤了。

其次介绍的一款是开洞比较大的一款,这一款相对上一款来说,是比较时尚,穿搭方式多样化,走的是偏朋克风了。这一款也是现在很多明星的大爱了,今年也十分流行一种穿法就是将渔网袜穿在破洞里面,在一种朋克风酷酷的感觉当中有可透出一丝丝的小性感。当然也可以单独穿,十分的清爽透凉,夏天的必备单品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