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大放送   简单T恤照样穿出时髦感

2017/3/12 10: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由于其百搭性、舒适性等特点也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近两年更是出了不少破洞牛仔裤也是在市场上火到不行。

相信牛仔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不是一件陌生的单品吧,无论男生还是女生的衣橱里一定有至少一件牛仔裤,牛仔裤自从在上个世纪在市面上出现以来就十分受欢迎,最早因为其耐磨的好质量被工厂的工人们当做工作服来穿,后来流入市场后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喜爱,不仅由于其质量好,更是因为牛仔裤在剪裁以及颜色的选择上十分的年轻化。

早在很多年前牛仔裤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样式,最早出现的直筒式牛仔裤直到现在还是在街拍中时常看见,以及在这两件比较火的小脚裤阔腿裤在牛仔裤中依然可以见到,不仅如此设计师们在这两年更是在这一件经典的单品上玩出各种各样的设计小心思,比如做旧的的设计以及破洞的设计都在市面上深受欢迎。比如在上图中的两张街拍中,左图中一件简单的白T恤搭上一件宽松破洞牛仔裤再加上百搭神器小白鞋,简直时髦到飞起有没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