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 搭配出自己的stlye

2017/3/9 15:27:12 作者:YUl2-l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大家都必备,而它的“衍生姐妹”破洞牛仔裤的出现更是为追求时尚的mm注入一剂强心剂,不管是女神风,甜美风,还是中性风,都能轻松Hold住,让你“别有洞天”。

人手必备的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的绝佳装备,不管是条纹,纯色,棉麻,还是雪纺。这件纯白无袖雪纺衬衫更是衬衫中的经典款,搭配破洞牛仔裤,随性利落的同时又休闲时髦,脚下配一双简单的黑色小皮鞋,再拿上一个大气的挎包,带上酷酷的墨镜帅气利落中不失妩媚,让你在十字街头走出自己的时尚与骄傲。

人人都喜欢穿T恤,因为舒适又百搭,用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会让你感觉自在又不失潮流。不同的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也会出现不同的stlye。可爱的狗狗印花T恤和经典的小白鞋配上破洞牛仔裤,一个可爱又清新的萌妹子就这样诞生啦。而一件无袖T恤配上破洞牛仔裤,再穿一双蓝色露趾高跟鞋,会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尽显大长腿,彰显干练气质,率性十足。

12下一页

    破洞牛仔裤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