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什么内衣不尴尬 几招性感整个夏天魅力四射

2017/3/9 13:2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穿什么内衣
夏天又快到了,很多女生为了在夏天穿上美丽的夏装努力的减肥。女生们最喜欢的夏装基本上都是漂亮又好看的连衣裙,很多女生也想要尝试抹胸裙,但是因为内衣的原因而放弃。

为漂亮的抹胸裙挑选内衣,最主要的就是可以藏得住,之前很多人会选择透明肩带,但是使用透明肩带走进了也完全可以看得出来,显得有些尴尬不自然,只好在大夏天的套上一件外套,也失去了抹胸裙原有的感觉。

很多女生夏天想要穿抹胸裙,但是因为不知道要穿什么形式的内衣而放弃了这个念头。今天就告诉大家几种在穿抹胸裙的时候可以穿在里面而且不会露出来的内衣款式

穿抹胸裙的时候,大家最推荐的就是“nu bar”,通俗的说就是两片硅胶,这样既可以起到内衣的作用也不会因为内衣肩带露出来而感到尴尬不自信。很多人会觉得“nu bar”容易松,会掉出来而不敢使用,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买的时候不要太过贪图小便宜,去正规的内衣店里买,一般常见品牌的内衣实体店都会有买的,同时,在穿戴的时候正确穿戴,就不会露出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