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什么内衣不尴尬 几招性感整个夏天魅力四射

2017/3/9 13:2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穿什么内衣
夏天又快到了,很多女生为了在夏天穿上美丽的夏装努力的减肥。女生们最喜欢的夏装基本上都是漂亮又好看的连衣裙,很多女生也想要尝试抹胸裙,但是因为内衣的原因而放弃。

除了穿抹胸裙挑选合适的nu bar以外,其实挑选抹胸裙的时候也要注意,上半身一定要是贴身的,不要宽松,稍微一点点都不要,穿起来弯腰的时候不会露出来最佳。如果太松垮的话即使用了nu bar还是会露出来就尴尬了。

也有一些女生是因为一些活动不得不穿一次抹胸裙,这样很多人不愿意特意去买一分nu bar,这个时候可以挑选“浅色的,小清新款式的内衣,然后把内衣的肩带摘掉,如果够紧够贴身的话,可以直接穿上再套上抹胸裙,如果担心的话可以把颜色相近抹胸裙和内衣缝在一起,也不会露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