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的搭配 短裙秋冬怎样穿保暖

2017/3/26 10:5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短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拥有无法抵挡的诱惑的,那么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里,短裙应该怎么搭配才不会让人看起来奇怪?短裙怎么穿才可以保持健康不会因为寒冷而导致生病。

短裙的类型有很多,秋冬短裙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我们所熟知的一种就是呢子料的百褶短裙,这种裙子的用料是比较厚的,所以相对来说会比较保暖。呢子料的短裙我们可以搭配宽松的毛衣,毛衣的前部分我们可以扎在裙子里面,但是一定要留一部分出来,显得蓬松一点,这样会让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娇小可爱。同时我们也可以搭配紧身的毛衣,但是颜色一定要配好,千外不要什么颜色都往身上配,有时候颜色相冲给人感觉反而很不舒服。

包臀裙也是非常受女性喜爱的,因为包臀裙可以很好的将女性臀部和腰部的曲线表现出来,那么在秋冬季节里,包臀裙的搭配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搭配紧身毛衣,包臀裙的特点就是显腰,紧身毛衣可以让整体的塑身效果更佳,我们可以在外面搭配长款的针织开衫或者是呢子大衣,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时尚的,并且也非常的凸显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