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季节的穿搭介绍 让你穿出不同风格的自己

2017/3/6 11:57:26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不管是什么季节,都不能抛弃美腻的小短裙,即便是严寒刺骨的冬天。但是短裙在秋冬季节怎样穿才能好看保暖又有自己的风格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不管是南方冷入骨的冬天还是北方冷在皮肉的冬天,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区别,若说有,那也不过是打底的衣服多穿了几件。但是在秋冬季节,想要将短裙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却是件考验时尚能力的事。那么在秋冬季节怎样搭配才能将短裙穿得好看呢?

在初冬的时候,许多妹子穿短裙是不喜欢穿裤袜的,而这时候,包臀的秋冬短裙就很适合不喜欢穿裤袜的妹子,包臀短裙能够很好地勾勒出女生性感身材,能够让平常给人感觉柔和的妹子立马拥有性感的气场,拥有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风格。但是用黑色小短裙搭配白色长衬衫却又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而衬衫搭配短裙的搭法很适合性格比较乖巧的女生,而很多在校女生也经常会这样搭配。这样的搭配虽然没有性感的气场,但是却能够给人带来如缕清风一般的舒适感。让人觉得很单纯美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