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搭配方式 三款搭配保证变身长腿仙女

2017/2/26 13:1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喜欢穿裙子的女生都知道,不管是在冬季还是夏季,都是适合穿裙子的季节,不管怎么穿都会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短裙秋冬季节的搭配很多女生都穿不好,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

在秋冬季节总是会看到很多女生穿短裙,并且在寒冷的情况下还是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短裙穿,因为这样非常时尚,其实短裙秋冬季节穿也可以保暖又时尚,都知道短裙是可以让人的腿显得修长的,想必这也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穿短裙的原因之一,但是不能为了自己的美貌而以身体为代价,所以说下面就教给大家几种秋冬季节短裙的穿搭方法,保证让你变身长腿美女。第一点要知道的是,秋季可以不用穿打底裤,但是冬季一定要穿,因为寒冷的冬季不穿打底裤会让自己的腿部变得非常难看。

第二点要介绍的就是它的搭配方法,秋冬季节A字裙也很受欢迎,可供选择的种类也很多,不仅有针织材质的,还有毛呢材质也是秋冬大热短裙之一,这款短裙非常好搭配,图片上显示的搭配就显得非常清爽,而且还很保暖,秋季可以选择薄一些的打底裤或者不穿,而冬季就可以选择稍微厚一些的,上身搭配白色针织毛衣,不管是高领还是圆领都有自己的特点。

对于秋冬季节的穿搭方式,还有一种更加时尚的穿搭方法,也是介绍的最后一种,就是和过膝靴搭配。过膝靴在近几年又不知不觉的流行回来,而且都是一些偏平底麂皮材质的过膝靴,也可以选择皮质的,过膝靴本身就可以很好地修饰女生小腿的不足之处,而且和短裙搭配,秋季不必穿打底裤就可以达到保暖的效果,过膝靴的长度也是一个选择要点,一定要选择超过膝盖两到三厘米的长度,这样才可以和短裙很好的搭配起来,颜色不需要选择太多余鲜艳的色彩,一般都是以纯色为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