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 如何在不同季节进行相应搭配

2017/8/14 15:12:13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今,众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穿短裙,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凉爽的春秋季,亦或是寒冷的冬季,那么如何在不同的季节选择合适的短裙才能体现自身的魅力呢?

相信众多妹子都喜欢秋天,不仅仅因为秋天的秋高气爽,而更是因为秋天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裙。在秋天天气不冷不热也正是我们穿漂亮短裙的好时机。秋天尽量穿酒红,偏棕,或者带些褐色,暗黄之类偏浅偏暗色系的短裙,那样较符合秋天慵懒的气息。

秋季可以选择穿紧身的包臀短裙,上搭宽松简单针织衫,打造一种慵懒闲适的小女人形象。当然学生党也可以选择有校园气息的格子短裙,短裙的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这种简单的格子短裙更能体现一种小清新感,并且像这种A字短裙很适合个子稍矮的妹子,有一种甜美感。

当进入初冬季微冷的时候,我们也要穿得美美的。这时候可以选择上图左边的粗格子中短裙或者右边的细格子伞状褶裙。裙子长短根据自己身高或者喜好而定。这也是较为普遍的一种冬裙。想追求个性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其他材质的短裙,比如蕾丝或者雪纺,一般是上图所示的棉麻布料,上身可以搭配长袖针织衫或者薄毛衣等。

在冬季,各种皮短裙当然是少不了的时尚单品。皮质短裙更增添了一种女性的性感与魅力 。皮裙的选择也尤为重要,上图所示左边黑色包臀的较显成熟性感,而右边黑色伞皮裙则更添俏皮与活力。当然这也和上半身的搭配有关。如果外面不搭大衣风衣,而是搭毛衣的话就尽量选择包臀短裙。

要是,外面打算搭大衣的话,下半身尽量搭A字皮质褶裙或者长点的皮质伞裙,反正里面上下要不同大小,那样就不会显得繁杂,也更有层次感。在秋冬季,选择适合自己的短裙才能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但记住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也要适当保暖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