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短裙秋冬穿搭 呈现迷人好身材

2017/7/6 20:32:12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短裙秋冬的穿搭
秋冬款的短裙在现今十分受到广大女士喜爱,几乎人人都会入手几件,短裙的优点是能够显得腿长,也能将臀部或者大腿的肉遮盖起来,展现迷人比例的好身材

短裙是作为女人不可或缺的单品,多数女性在春夏喜爱穿短裙,其实秋冬款短裙也穿上也十分有气质,秋冬款短裙就是材质上选用厚料子多以深色系为主的的裙子,不同样式的的短裙穿搭效果也不一样,有的尽显气质,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彰显美腿,以下简单介绍三种材质裙子。

一、皮质材料的短裙:皮质材料的裤子或是裙子穿搭十分挑人,一般拥有完美身形的女性穿起来效果很好,而如果您的身材微胖或是腿比较粗建议不要穿这种材质的裙子,因为一般秋冬款皮质材质的短裙都会做成紧身的,会极其突出长肉的部分。

二、呢子材料的短裙:一般呢子材料深受成熟女性的喜爱,秋冬款呢子料短裙可以做成包臀装,也可以做成蓬蓬裙样式,包臀系列可以彰显女性的优雅大气,拉长腿型,体现完美身材。而蓬蓬裙的呢子料子短裙,就会显得优雅浪漫年轻化一些。

三、普通材质的伞状短裙:一般材质的料子在短裙中可谓是购买数量中的佼佼者,它不挑人,无论你是年轻女士还是职业女士,它都会极为受喜爱,它穿出来的效果会显得十分高级,而且无论什么场合都可以驾驭,既时尚经典又能展现迷人好身材。

以上介绍了三种材质的秋冬款短裙,不同人穿出来效果不同,所以,如果你是个学生或者年轻女士就选择百搭的普通材质,如果您是女神级女士您可以驾驭皮质材料短裙,如果您比较成熟就可以选择呢子料子来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