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百搭风格 尽情释放冬季热火

2017/5/31 15:3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秋冬短裙百搭
秋冬短裙在别人看来,与秋的萧瑟、冬的严寒显得有点出入。但是,却丝毫阻挡不住天生爱美的女性,再搭配上一些装饰品,完全就是集美貌与智慧的集合体。

女性时尚往往会引起一股潮流的兴起,作为一款百搭的秋冬款短裙,更是以其独特的吸引力折服了众多的女性。短裙在人们眼中,往往会是夏季的最诱人着装,殊不知,为了追求美与时髦,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将短裙设计为可以在一年四季同样适合的单品

秋冬款的短裙较于夏款,面料上讲,自然会加厚一点,这不仅是为了预防秋季的凉风、冬季的寒冷,更多的是,增加一种毛毛的感觉,带给人一种亲肤无刺激的质感。秋冬款短裙尤为适合身材苗条、高挺、拥有完美比例的女性,当然,其他人士也是可以穿。

秋冬款短裙最好搭配上长筒袜,纯色的长筒袜会给人一种普通感,可以新颖的在长筒袜上做一些简单的装饰,既有时尚气息,又会凸显自我别致的审美观念。鞋子的话,高跟鞋还是上选,当然,也可以搭配上短靴,既霸气又美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