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时代短裙秋冬   属于仙女的装扮

2017/4/22 12:57:13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短裙不再是夏天的专属。在秋冬,短裙也成为一种时尚。无论是高矮胖瘦,短裙都能显示出你独特的美。也不用担心冬天厚重的搭配,短裙可以使你显得利落。

听说,夏天是裙子的时代。但很多喜欢裙子的朋友肯定不会就此满足的。那当然是春天要穿,夏天更要穿,秋冬也不能少了裙子呀。裙子的世界可谓丰富多彩,分为长裙,开衩裙,短裙等。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短裙,喜欢裙子短裙的姑娘看过来吧。

首先要介绍的是碎花风。不得不说,碎花风在这两年可是很深得民心。无论是碎花上衣碎花长裙,碎花短裙都深受人们喜欢。碎花短裙颜色淡雅,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这时候配上一脸淡妆搭配白色毛衣,更加会给人一种素雅的感觉。

然后小编要介绍的是学院风。学院风是很多学生们的喜爱,当然也有很多成年女士。学生们喜欢它,是因为学院风可以让她们青春朝气,女士们喜欢它,是因为它使她们更加年轻。特别是在秋天的时候,身边是火红的枫叶,好有一番诗意。

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是格子风。格子风也是近来很流行的风格。到了春秋季节,格子衣裳也成了人群中的一股潮流。然而对于格子控的朋友来说,买格子衣服仅仅是不够的。格子短裙是尤其适合秋冬时节的。在冬季,配上宽松的棉袄,也是美美哒。

最后要介绍的是可爱风。对于长腿的妹子,短裙可以显示出她们的腿长。这也引来很多妹子的羡慕,也包括小编。当然小编不懈努力,终于找到适合我们胖子的短裙。这就是可爱风的短裙了,可爱风的短裙裙摆很大,顿时使人显得可爱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