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搭配 穿出高挑迷人身材

2017/8/16 23:4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是非常考验搭配功力的时候,保暖又甜美的毛呢短裙成了众多宝宝们的选择之一,无论是秋季外穿还是冬季内搭,都能让你拒绝矮胖拒绝臃肿!一起看看吧。

女人是怕冷但又是为了美丽不要温暖的矛盾动物,在冬天你总会看到上面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下面露着大腿的女生,这就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不过,不可否认,这些美丽的点缀是萧条的冬天独特的风景线,让寒冷的天气变得温暖起来。

藏蓝色的短裙性感又俏皮,镂空蕾丝花朵显个性特色,搭配宽松的红色毛衣很亮眼,手上的包包和头上的宽檐帽都是精心搭配的。

灰色的伞裙低调甜美,A字版型有效修饰腿型,搭配白色打底衫和粉色短款外套显小清新范,脚上的小白鞋更添时尚感。

黄色的短裙靓丽抢眼,不规则的裙摆很有个性,搭配白色的字母T恤和黑色的皮衣简洁大方又显青春活力,整体造型时尚又养眼。

牛仔裙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的单品,秋冬季节包臀牛仔裙更受欢迎,上面随便搭配什么衣服都时尚,模特搭配的白色的字母T恤和小西装外套,减龄又时髦。

格子的包臀裙显英伦范,前面的拼接设计很有特色,上衣尽量选择简约的颜色,这样搭配才会很协调,模特搭配的白色灯笼袖上衣就非常好,穿上白色的蕾丝长袜和高跟单鞋显优雅淑女气质,而且鞋子也很有心计地选择了和裙子同色。

叠褶的小短裙配上两条白色的条纹很有学院风气息,伞裙的款式让双腿看起来修长纤细,这种裙子搭配短裤外套是非常好的,这样显得身材更高挑,模特搭配的短裤鹿皮外套很有特色,侧拉链的设计很帅气,整体搭配起来青春减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