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务西装搭配 怎样才能穿出专业时髦感

2017/8/16 23:17:1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商务西装是一个不怎么受待见的单品,许多人觉得它呆板无趣,还有些严肃,与时髦毫无关系。如果你一穿西装就有一种老干部的即视感,那么很有可能是你没穿对。

多年以前,白衬衣西装是雷打不动的一对组合。客观来说,这个搭配没什么不妥,很正经很专业。但是就时髦度来说,几乎没有,呆板严肃且累赘。其实除了衬衣,还有许多内搭可以让你看起来专业度不减,并且更加时髦。简单的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适当露肤更佳。可以很好的平衡掉西装的正式,但并不会显得过于随便,无形之中增加亲和力。

随着时代的变化,Office Lday早已和以前一本正经的形象大有不同。因而商务西装的穿着也没有了以前那些条条框框。在内搭方面适当的来些撞色搭配就比较有趣。一般来说,正经的商务西装以黑白灰为主。因而内搭可以选择鲜亮的颜色,如姜黄色,宝蓝色,有趣又时髦。或者将西裤换成阔腿裤牛仔裤,精明干练的气场不减,且更有个人风格。

西装一般都和西裤搭配,通常给人一种干练甚至有点冷漠的感觉,是许多职场女性的标配,同时也会给人一种很强的专业感。不过没有人规定说,职业女性的专业性需要通过穿着来表现。专业性更多的是一种气场,而穿着并不会对它造成太大的影响。只要你不想穿得过于性感轻佻。

因而用西装搭配裙装相比较而言是更加优美与舒适的装扮长裙或者短裙都ok。柔美与硬朗相结合,美得不那么强势和专业,却有了一种温和知性的力量。在职场中,个人魅力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优势,不要因为职业而限制自己的风格和品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