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鞋子怎么才能更合适 这几种穿搭才有借鉴意义

2017/8/16 20:07: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选择西装搭配的时候,不光要表现出时尚干练的气场,还要展现女生对于美的追求。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有关于女生怎么搭配西装,以及推荐几款比较时尚的鞋子

女生穿西装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干练的气质,但这是对于能够搭配得好的女生,如果只会穿一些简单的西装搭配高跟鞋,那就过于单调,吸引不了人们的目光。西装搭配鞋子也需要一些技巧,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鞋子。

第一款要搭配得鞋子就是运动鞋,很多人都觉得西装和运动鞋是永不相融的一件搭配,但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红色西装搭配蓝色系运动鞋,展现出时尚撞色风格,表现出女生独有的魅力,还会非常吸睛。

搭配运动鞋只不过是一些独出心裁的搭配,但是和高跟鞋相配就显得很正常,但是这也会让人有一种视觉疲劳的感觉。大多数女生在选择西装的时候都是挑选黑白灰这三色,但是粉色的西装也非常好看。

图片上一套粉色西装吸睛十足,搭配一双高跟单鞋简单有魅力。另一款小西装外套搭配一件开叉长裙,搭配高跟凉鞋也很有新意,而且这是一件标准的出街搭配。

女生除了穿高跟鞋和运动鞋以外,还有需要舒适的平底鞋可以搭配起来。图片上一套灰色西装简单复古,搭配黑色平底鞋就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有人说这样的搭配适合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是这样一款搭配对于职场女强人来说就已经足够了,简单舒适的风格正是所需要的。

另一款黑色娃娃鞋也和好看,与红色相配更加完美。上半身选择中长款西装外套,遮肉显高的设计师大部分人所想要的,所以说这么穿不管是正在上学的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简约休闲的一面,还有很强的时尚特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