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怎么搭配 这些小配饰为你整体造型加分

2017/8/16 17:5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代表着青春可爱、清凉、以及浓浓的青春气息,是现在大热的单品。在抹胸裙盛行的夏天,你还没有赶上潮流么?让我们一起看看抹胸裙是怎么搭配的吧!

抹胸裙避免了过于暴露而导致的低俗感,小露香肩让整体装扮看起来性感又迷人。蓝色包臀抹胸裙搭配白色的系带凉鞋,整体装扮看起来清凉又精致。开衩的设计也让腿部显得更加纤细和修长。V领的抹胸能在视觉上起到瘦脸的作用。

黑色礼服式抹胸裙,搭配同款chocker,看起来个性满满。在优雅中添加了一丝叛逆的效果,是现在很流行的风格。长款的设计也能很好的盖住大腿,很适合上半身瘦但下半身胖的人群。蕾丝的chocker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会更加优雅。

墨镜街拍必不可少的元素。不管你穿什么风格的抹胸裙,只要带上墨镜,一定会为你的整体装扮增强气质。优雅的白裙子就搭配半透明的墨镜,看起来空灵又优雅。精致的短款抹胸裙搭配棕色的墨镜,时尚又精致。

腰带是抹胸裙的好伙伴,腰带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收紧腰部,在视觉上达到“细腰”的效果。直筒的抹胸裙很考验身材,这种抹胸裙没有明确的腰线,会显得腰粗。但是加一条纤细的腰带就能改善这个问题。同色系的拎包也让整体装扮看起来更加整体。

粗腰带看起来时尚感十足。复古款式的抹胸裙看起来有些老旧,但是加上一条宽腰带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宽腰带起到点亮装扮的效果,也能提高腰线,拉成身材比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