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抹胸裙搭配 塑造与众不同的风范

2017/8/14 17:02:17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夏季很流行的一款,一直受到时尚美眉的喜爱。可是抹胸裙一般都是设计单一,加上要露肩膀和锁骨,很多人会不适应。那如何才能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呢?

抹胸裙在夏天我们关注的重点除了凉快、好看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抹胸裙的不好之处在这里,基本上整个肩膀都是暴露在太阳底下。那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抹胸裙的外面披上一件比较轻薄的开衫衣,在室外的时候可以披在肩上,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防晒作用,还可以让抹胸看起来不那么的露骨。在空调屋子里也可以作为防风衫来穿。

除了抹胸裙外搭,还可以和T恤搭配在一起,尤其是觉得抹胸裙暴露的美美,可以先把T恤穿在里面,然后把抹胸裙穿在外面,这样再也不用担心会走光了。但是有一点这种搭配对裙子和T恤的颜色要求非常高,夏天大多数人的衣厨里T恤都是纯色,如果抹胸裙也是纯色的话看起来会显得非常的单调。但是搭配好的话瞬间会让你年轻五岁。

你的抹胸裙是比较短的,在膝盖以上,那么可以挑选一件长度过腰的开衫,这样会显得很有层次感,同时也会拉长身体的线条看起来很高挑。那如果裙子本身比较长,那么挑选短款的防晒开衫才是明智之举。开衫的布料一般以丝或者棉为主。

参加晚宴或是聚会,通常都是挑选抹胸长裙进行搭配的,裙子一般都是非常长的,是不会露脚,给人一种仙女的美感,这种抹胸长裙搭配一些手包就会非常好看,因为裙子的长度会遮挡住鞋子,所以这时只有手包来吸引人的注意力,需要注意的是配饰,脖子上不要挑选太夸张的项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