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这么美 还不尽快买一条试试

2017/8/12 17:18:0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很常见的裙子,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它是一件很有气场的裙子。但是,我们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不同款式的裙子,这样才可以更加大方得体。

抹胸裙是很多爱美女士的心头好,但是想要穿好这件裙子并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我们不仅需要考虑到我们的整体气质,还需要考虑我们的身高和身材因素等。如果我们本身不是特别高,同时身材也不是特别好,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穿着一条短款的抹胸裙,这样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高挑。同时,这样的裙子也不会使我们显得过于臃肿,实在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我们的个子很高,而且比较纤瘦,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长款的抹胸裙。这种款式的裙子大都可以衬得人很有气质,因此我们需要画一个气场强大的妆容,这样才可以hold住我们整体的装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穿着这种长款的裙子的时候,我们也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高跟鞋,否则可能会在行走的过程中将我们的裙子踩掉,这样就会很尴尬了。

除了长款和短款的选择之外,我们在穿着它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为自己搭配一些配饰。因为这种裙子是要露出我们的肩膀的,因此如果我们肩膀和脖子空荡荡的,那么则会显得有一些不和谐。这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夸张款式的项链来佩戴,这样不仅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如果我们的肩很平,那么穿着这款裙子的时候便会很好看。如果我们是溜肩或者肩过窄,那么尽量不要考虑穿这种裙子,不然可能会无限的放大我们的缺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