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怎么穿 穿对了你也可以光彩夺目

2017/5/5 9: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星们光鲜亮丽,可以穿漂亮衣服,拍漂亮照片,还可以和众多男神合作,可谓是让很多女生艳羡不已。抹胸裙也一直是女星们的心头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明星学穿搭吧!

很多女生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女星们光彩亮丽,穿漂亮衣服,拍漂亮照片,最重要的是可以和众多男神合作搭戏,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啊。其实做生活中的“明星”并不是一件难事,穿上这些抹胸裙,你也可以成为女神。

实力影后舒淇,美艳性感,是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有她参演的电影票房都很高;高圆圆端庄大方,演过的电视剧也有很多,相信由她扮演的周芷若也是很多人小时候在心中不可抹去的经典记忆;林志玲美丽优雅,身为模特的她身材可谓是让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啊,嗓音也是吸引住了数不清的男生。

上面第一款白色抹胸礼服,就得以被这三位女神眷顾,纯白色端庄优雅,侧边设计独出心裁,配上钻石珠宝项链高贵气质尽显。你与女神的距离就只差这么一件白色抹胸裙。

赵丽颖近年来事业不断上升,星途可以说是一片坦荡,和以前相比颜值也是不断往上升,就连衣品也成了很多粉丝、女生们竞相效仿的对象。上面第一款抹胸长裙就是赵丽颖大美女同款啦!独特的剪裁、蓬蓬的长裙,通体白色,前后长短不一的裙摆,端庄又不失可爱甜美。

与甜美截然相反的是上面第二款抹胸礼服,暗黑系列可不是谁都敢尝试的,在胸部、腹部、甚至是手臂处都加以镂空处理,酷酷的小性感,穿上它在派对上绝对吸引眼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