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图片大集锦 仙女和凡人的区别只在一件衣服之间

2017/8/6 17:1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衣装了,尤其是拥有一件十分吸睛的抹胸晚礼服裙。但究竟什么样的裙子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明星选错晚礼服可是大忌。

在图片中可以看见两套抹胸裙的明星装扮。在前的这张图片中以黑白色为主的抹胸裙是比较偏休闲风的,但好在整体的造型以及羽毛形状的印花仍然是仙气四溢。这一套可是著名的女明星高圆圆的装扮。总体来说无功无过。

接下来旁边的这张图片中的抹胸裙来自于倪妮曾经出席场合的穿着。孔雀蓝的色彩带来了一些华贵的质感。杂色的纹路是近两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元素。倪妮本身的气质就十分霸气,可以说和她本人非常搭。

这款冰蓝色的抹胸晚礼服是能够称得上此次所有的抹胸晚礼服裙中颜色相当好看的一件。带着一点薄荷清新的感觉。裙尾的部分设计更是惊艳。这样漂亮的一件裙子穿在任何人身上相信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另外一款嫩黄色的短款抹胸裙也是女明星比较喜欢的一款。亮晶晶的元素分布在裙摆之上,有一种星空的华丽感觉。

当然,并不是任何一个女明星的抹胸晚礼服的穿着都是没有问题的。像上几款中的冰蓝色抹胸晚礼服裙就不适合手臂粗壮的女性穿着。同样的,这款黑色为主的抹胸晚礼服就稍显老气横秋了些,腰身部分由于没有更好展现腰部的曲线而让腰部显得有些粗。

与之对比,神仙姐姐刘亦菲选择的这款抹胸裙就更为适合她自己的气质。粉色的花朵显得她温柔可人,腰部的设计也明显更好优秀,将神仙姐姐的曲线都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充满少女气息的晚礼服更有减龄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