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明星抹胸裙如何搭配 这些搭配技巧你get了吗

2017/5/9 11:0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和一般的连衣裙不同,同样的是它们都非常俏皮和美丽。但是抹胸裙更加性感,两者在气质上有着不同的区别。接下来就带领大家看看明星是怎么穿着抹胸裙的吧。

首先周冬雨的一席抹胸裙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周冬雨的体型娇小,选择这样拖地抹胸裙却别有风味。其实娇小的女性是可以穿长裙的,这种盖住脚的抹胸长裙反而会拉长女性身体比例,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挺拔。

另外一套抹胸裙更是具有时尚感,黑白的配色向来是不败的经典。短裙的设计也更加适合周冬雨露出小巧精致的双腿,这样的裙装搭配复古的红唇更有一番风味。周冬雨的抹胸裙穿着是偏向于时尚和经典的。下面我们介绍的这位女星穿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

景甜一头黑长直,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纯白的抹胸短裙更是让她看起来像是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喜欢清甜可爱风格的朋友就可以选择这样的抹胸短裙。短裙也更加适合平常穿着,逛街会亲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倪妮也是一位将抹胸裙穿出新风格的女星,她的衣品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但是这一席蓝色抹胸裙更加将大家的视线集中在她身上,宝蓝色会显得皮肤更加白皙,红唇的搭配也比较复古。在日常穿着中,我们也可以学习这种颜色的搭配运用到自己的穿衣中。

两款抹胸裙虽然是相同色系,但是却穿出完全不同的风格。左图的抹胸裙看起来更加低调,直发也更加显示出倪妮的柔美。所以抹胸裙不管是在日常还是在出席重大场合,都是女性很好的选择。这几套装扮技巧你get到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