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模的街拍技巧泄露 这些让你绽放光彩的街拍姿势

2017/5/8 10:1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希望掌握街拍达人们的拍照技巧,这些看似简单随意的姿势其实有着非常大的摆拍成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和分析那些街拍达人的街拍技巧吧。

我们看到的街拍照片是非常随意的,模特不管是姿势还是表情都是非常的自然。那么这些“自然”的街拍下隐藏什么样刻意的摆拍呢?我们接下来就要好好和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是街拍背景的选择,不是所以的地方都适合街拍。选择摆拍首先要找到适合自己服装的背景,服装和背景都过于花哨就是非常错误的示范。我们看到上图中,模特选择的背景颜色非常绚丽,但是自己的衣服却是比较简洁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在照片中更加凸显。

动作上主要是放松。好的摄影师会让你在自然活动中抓拍到美的一面。如果摄影师不到位,那么就选择比较挺拔舒适的姿势吧。一条腿往前一条腿在后是街拍的小技巧。这种方式会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希望学习的朋友就快点学起来吧。

走路的姿势也是大家时常会选择的街拍动作。这种姿势特别适合穿着长大衣或者长款服装。走路的时候会显示出衣服的飘逸。如果你选择正面站立的姿势,可以将皮包或者配饰放在胸前,这样不仅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还可以增加颜色的搭配。

其实街拍技巧无外是服装和背景颜色的搭配,以及模特动作的协调。只要掌握这几点,就可以拍出非常大牌的街拍照片了。想要学习的朋友也可以多看一些街拍照片找找灵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