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遍欧美韩的街拍技巧   快来看看小姐姐们的凹造型秘籍

2017/8/4 10:2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街拍的技巧
没有人与生俱来就能够拍出完美的街拍照片,但是我们可以学呀。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那些欧美网红小姐姐们是如何秒变大长腿的拍照诀窍,学好了你也可以变成网红哦。

想要街拍美美哒,这下面几个小技巧一定要学会哦。

1、拍照相机的位置要在腰部以下。

这个方法和平时我们看的趴在地上拍照的做法是一个道理。不过街拍就不用那么夸张啦。因为当相机在腰部以下位置的时候,拍照不需要将相机和手机斜着拍。

这样拍出来的画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搭配的衣服和色彩层次,而且腿长的优势也是分分钟体现。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时候拍照相继的焦点还是要对准面部。为了避免拍照的时候拍出双下巴,可以嘟着嘴或者用东西遮一下。

2、构图很重要。

构图就要有大面积的留白。所以构图还要注意在头上和脚下都要留有空间。同时为了使得画面干净整洁有感觉,尽量不要选择乱糟糟的地方。而且如果穿的衣服是浅色的,就尽量不要用同色系的颜色做背景。免得太单调。

3、脸太大怎么办。要注意选择明亮或者纯色的背景。

这时候就要使用耍酷的利器了。那就是墨镜。在不想露脸的时候可以戴上墨镜,或者将墨镜拉下来一点,露出眼睛。将墨镜搭在脸上,可以遮挡面部。

4、要学会用逆光。

逆光其实是需要技巧的。这是为了让人物和细节更加突出的时候常用的做法。这就需要在明亮的地方拍摄。可以使用侧面照过来的斜光或者是背面的逆光来进行光源的设置。这样拍出的图片就会很洋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