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街拍时尚 教你如何有内涵的耍帅

2017/8/4 10:1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街拍
想要瞬间吸引大批迷妹的目光,基本的街拍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夏季男士街拍时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呢?只要做到了这几项,即可凸显男士的霸气洒脱气质

男士的街拍时尚和女生不同,无需彰显唯美、岁月静好的气息,男士街拍时尚第一忌讳的就是娘里娘气的风格,柔柔弱弱小女子气质不是人妖就是小受。男士街拍照要展示自身阳刚的骨气,比如适当的暴起青筋会使整个人的男友力爆棚。向前大步跨走,迎面带起一阵清风,微微飘扬的衣角,表情严肃不苟言笑的气场尤其有一种霸道总裁的风范。

男士街拍都是比较低调的风格,所以很多信息是需要从细节中体现出来的,比如近年来流行的夏季男士九分裤穿法,要将裤脚略微卷起一点,会显得腿长,如果你能将九分裤穿出七分裤的感觉就更加逆天大长腿了!街拍是要讲究整体风格的,例如流浪的旅行者主题就很受欢迎,既能够体现男生的潇洒不羁,又能有一丝略微颓废的气息,吸睛无数。

肌肉男风格是比较受到女生欢迎的类型,结实的肌肉突显个人健康运动的兴趣,而且力量型的外表很有男性的魅力。而想要完美彰显男士肌肉,运动风格的午休休闲服即可,不会过于裸露身体,而且无袖的服装设计更能突显结实的弘二头肌,而且还很凉爽。

居家型的暖男就不适合突显强壮的肌肉感,这类风格比较适合身材纤瘦的男士。选择一些比较随意的服装,比如说短裤之类的,有点类似居家服即可。牵上一条小狗,过街遛狗的形象就很受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