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街拍时尚盘点 这些单品为你整体造型加分

2017/6/3 9:1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达人
转眼就到了夏天,街上的美女们也陆续换上了清凉的装扮。其实穿出自己的风格并没有那么难,有时候,在休闲的装扮中加入一点自己的小心机,就会大大提升整体的装扮气质

在这炎热的夏季,穿什么才能既时尚又舒服呢?不妨向这些街拍达人们学习,选择潮流单品打造夏日时尚。

首先是牛仔阔腿裤,阔腿裤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牛仔的面料相对少见一些。炎热的夏季,紧身牛仔裤紧绷不透气,舒适的运动裤又太过平庸。牛仔阔腿裤则很好地平衡了舒适度和时尚感,更加贴合腰部曲线,从而很好地修饰腿部线条。裤腿设计宽松,可以放心活动而不必担心伸展不开,同时藏匿起多余的赘肉,让你不再为腿粗烦恼而闷闷不乐。

在选择装饰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带流苏的裤脚,或者毛边裤脚。牛仔布料休闲百搭,无论是搭配纯色T恤衫还是优雅针织衫,都能勾勒出良好的时尚感。通勤时可以选用轻松好走的帆布鞋平底鞋,舒适休闲;约会时则可以搭配纯色小高跟,潮流恣意不落俗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