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 三种紧身裤穿法尽显气质

2017/5/9 12:42:2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紧身裤女装
紧身裤是非常百搭时尚单品,它不仅穿着方便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接下来我们就要给大家介绍三种紧身裤的搭配,让你变身时尚达人不是梦!快点来学习一下吧!

穿搭风格一:深色紧身牛仔搭配简单上衣。这种风格搭配十分简单,但是看起来又很优雅。深色的紧身裤会让整个身体的线条变得很好看,这对于修饰腿型有极好的效果。简单并且宽松的上衣更是可以衬托美妙的气质

紧身牛仔裤还可以搭配短靴或者帆布鞋,不管什么搭配都会有一番不同的风味。短靴会让人的气质更加凌厉,适合气质比较中性帅气女性。帆布鞋更加随意,不管什么年龄都可以驾驭。所以紧身裤是非常好搭配的一种时尚单品

穿搭风格二:颜色相冲的搭配。黑白一直是时尚界不灭的审美,杏色和黑色的搭配也是现在时尚中的新宠儿。因为杏色显得更加柔和,白色更加凌厉。风格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夺。但是不管怎么搭配,只要选择这些颜色都会有很好的穿搭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