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街拍时尚潮流 跟着明星学穿搭

2017/4/16 11:12:11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明星们都在穿什么呢?当下什么衣服和时尚元素?盘点近期明星时尚街拍,跟着明星学穿搭,掌握时尚潮流,教你美出新高度!

近日,新加入“跑男”大家族的迪丽热巴现身机场。胖迪身穿中长牛仔外套,内搭基础款百搭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露出大长腿。头发随意搭在两侧,头戴白色棒球棒,这一套既简单又清爽,活力十足!前段时间宋茜的穿搭一直遭到网友吐槽,但这次美茜是真的有进步,白T加宽松牛仔裤,脚踩小白鞋,上衣选择经典黑色小西服,整套既轻松又干练!

“妹花”郭碧婷现身机场,身着最流行的条纹衬衫复古牛仔裤,虽然每件单品都是时下最流行的,但是这身搭配不是很适合郭碧婷的风格,更像是把所有时尚单品堆在一起的感觉。

而杨子珊的穿搭虽然没有很多流行的元素,但最简单的也是最舒服的。杨子珊选择最基础的黑白条纹短袖和黑色运动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套穿搭都是最基础最简单的单品,既清爽又舒服,适合常人借鉴!

“时尚小天后”GiGi昨日出街,梳着中分马尾的GiGi选择一身运动衣,上衣是紧身短款外套,搭配黑色长款阔腿运动裤,露出小蛮腰大秀腹肌,整套穿搭既干练又简单。不过这身对身材的要求较高,如果没有GiGi的大长腿和小蛮腰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演员王智最新街拍也是走的干练路线。一身深蓝色连体衣搭配百搭小白鞋和黑色棒球帽,整个人既沉稳又不失大气,这种既简单又舒服的穿搭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