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时尚 教你打造潮流风格

2017/5/10 14: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时尚街拍
街拍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的审美程度,所以想要获得一组好看的街拍照就一定要学会正确的打扮自己,找到一个自己的时尚风格。那么街拍时尚到底要怎么做呢?

街拍时尚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服饰、取景、模特等等。而我们今天就来教一教大家如何将简单的街拍照拍出一种欧美时尚大片的感觉。首先,要选择一身好看的服装夏季到了,裙装可以突显女生清纯的气质而且还很透气凉爽。白色的蓬蓬裙适合萌妹子类型的女生,公主风十足。在裙装外面套上一件牛仔外套会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很适合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

雪纺T恤或是衬衣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或是破洞牛仔裤是十分常见的搭配风格,面对这种比较普通的服装我们就更要在其它方面提高亮点了。借助身边一切可利用资源,例如坐着,整个肢体放松营造出一种休息的慵懒状态会更加自然。随身背着一个小包,不仅能够装一些东西,更能在街拍中使得画面丰富起来,这是很多街拍照片中常用的手法。

在自然走动时进行抓拍会给画面带来一种动感,这是摆拍所达不到的效果。走动的时候带动服装的摆动以及身体肌肉线条的曲线,会使肢体更加自然。在这种走动的过程中模特也会处于一种比较放松的状态,有利于更好的展现自我风格。

取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街道人流混杂,要尽量选择一处人少的地方,简洁的画面不仅更能突出主体,而且更能减少眼花缭乱的视觉效果。竖着拍摄会突显人物的修长,很容易拍出逆天大长腿。而相比之下,横着拍摄则更加注重画面的构图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