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职业装玩出新花样 叱咤职场的look你都掌握了没

2017/5/10 15:1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是大家争相模仿的范例,看腻了时尚潮流服饰,就让我们将目光转向欧美职业装吧。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如何将职业装玩出新花样,让你变身帅气女王。

黑白配色一直是不败的经典。在职业装中,黑白的西装也是人们最多的选择。白色西装看起来更加温婉,但是又不失气势,长款外套更是将霸气的职场女性形象一展无遗。黑色的墨镜手提包和白色的衣服形成极大的对比,一举成为瞩目的焦点。

黑色的职业装是最常见的装扮,干练的黑色也会让初入职场的女性变得更加有底气。一身黑色西装搭配迷人红唇,这样的搭配完全让女王气场全开,不管在职场还是街拍中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浅色的职业装适合刚入职场的女性,米色的服装更加柔和,会给人谦虚低调的感觉。亮色的手提包更是将女性的温柔和婉约发展到极致。整体的套装会让人有很好的第一印象,所以去求职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样的穿衣打扮,会为你的职场之路开辟新道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