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图片盘点 跟着时尚达人学搭配

2017/5/26 10:4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盘点
夏天已经到了,街拍中会出现更多的清凉搭配,对于街拍来说,不仅要秀出自己的时尚风格,更要穿的轻松自在。我们不妨向这些欧美的时尚达人们学习,提升自己的穿衣风格。

转眼间就到了夏天,街上的美女们也逐渐褪去了厚重的冬装,换上了清凉的装扮。其实穿出自己的风格并没有那么难,有时候,在休闲的装扮中加入一点自己的小心机,就会大大提升整体的装扮气质。比如图中的女生,穿着的是简单常见的印花衬衫,但因为搭配了破洞背带裤和黑色平底靴,就让整体风格非常俏皮活泼,同时又不失优雅

另一位女生的衣服看起来非常简单,湖蓝色V领裙优雅大方,点睛之处是它的剪裁,非常有立体感和时尚感,让这件简单的衣服一点都没有廉价的感觉。

对于这两位女生,时尚重点就是这一抹亮眼的红色了。整体的打扮都采用黑色的色调,比较保险同时又不失优雅成熟,而大红色的加入则成为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让整体的色调变得十分明朗,聪明地通过色彩的运用来提升整体的时尚质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