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大热的元素有哪些 街拍时尚正流行飘带风

2017/4/17 15:1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2017年春夏秀场里,Louis VuittonDKNY等一线品牌的设计师们,都将飘带元素成功融入自己的设计中。本季时尚街拍中飘带风可谓是随处可见。

不得不讲今年的这个潮流元素特别具有仙气,它早在2016就已经频繁活跃于时尚圈。Céline,Chloé和Balenciaga大牌的春夏秀场上更是早就出现过它的身影,如果你觉得飘带还是只存在古代大侠们衣服上的设计,那才是被时尚拒之门外。随性洒脱的飘带会让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生动有趣味。

而在2017热度丝毫不减的飘带赋予了设计师们更多的设计灵感,在2017年春夏秀场里Louis VuittonDKNY等一线品牌的设计师们都将它成功融入自己的设计中。身为如今流行趋势里最飘逸出尘的设计,本季时尚街拍中飘带元素可谓是随处可见。

从最常见的背后和肩膀上最后直到连裙尾,胸口处这些意想不到的地方也被生动的飘带所占据。飘带元素的亮点之处就在于分分钟让造型搭配的单一感消失不见。很多原本只是中规中矩的服装由于一条飘带的加入就会变得潇洒神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