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水蓝色征服时尚圈 显瘦又时尚不只小黑裤

2017/3/31 15:2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偏深的水蓝色连衣裙,让你成为时尚尤物,几乎没有多少人能够发现这款颜色的魅力。即使身处时尚界多年的妹子有时也会习惯于经典的黑白两色从而错过了这款裙子

人总是习惯于寻找安全感。不管是在生活中,感情上还是时尚上,这几乎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似乎在黑色的小脚铅笔裤出现后,几乎所有妹子都开始抛弃不透风又紧绷的牛仔裤转而投身铅笔裤,由于身边的人都穿这样的裤子,所以搭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款裤子很时尚。

于是大家都忽略了更多的选择,爱穿裤子的妹子们是时候睁大眼睛继续寻找时尚了。想要显瘦又时尚的裤子,九分的喇叭小脚西裤就很不错,黑色,深蓝色,灰色都是不错的选择。黑边拼粉白色的七分小脚裤也能扔你的时尚品味更高一级。或者你会喜欢这款黑色的小脚牛仔裤

很多妹子在穿短裤的时候都不爱穿外套,因为会感觉太热,在夏天穿外套当然不适合,不过在春天穿件外套还是很必要的。一件过膝的灰色薄款中袖外套,绝对让你的街拍感更强。

自从小黑裤问世后,很多妹子都纷纷抛弃一向喜爱的牛仔裤,虽然说它又紧绷又不透气但是在小黑裤还没出现之前牛仔裤一向是时尚界的宠儿。几乎身边的女生衣柜里都会有两件小黑裤,因为所有人都这么穿所以大家就误以为这很时尚,但是这只是一种集体感作祟。

久而久之大家都会有一种除了小黑裤就不知道穿什么裤子的感觉,妹子们是时候方言整个时尚圈了!这款黑色的紧身牛仔裤,绝对比你衣柜里穿得起丝的小黑裤时尚,这款黑色中又带点蓝色的紧身牛仔裤也是显瘦的好帮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