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欧美街拍时尚达人穿搭 让你变身时尚潮人

2017/3/30 12:42: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来了,夏天也快到了,各位小妖精们已经想好了要怎么穿得美美的去勾搭自己心目中的男神了吗?先别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一学欧美街拍时尚达人是怎么穿搭的。

春天来啦,各位小妖精们开始要在自己的衣服打扮上要下很多功夫了。今年时尚圈的流行元素有很多,五花八门的,都不知道应该选哪几样才算真正适合自己。那么还没有头绪的小妖精们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欧美时尚街拍达人是怎么做的吧。像上图的牛仔外套和棕色百褶裙,再加上一对短靴,轻松防寒又不是时尚。简单的长袖外衣加上紧身黑裤搭配休闲范。

除此之外,今年的交叠短裙可谓是时尚圈的宠儿,各式各样的短裙都不及这一条具有小心机的短裙相媲美。喜欢短裙的小妖精们就可以尝试一下上图的驼色毛衣加上黑色交叠短裙,配上一双时尚的单鞋,瞬间潮流范十足。天气要是比较温暖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简单的黑色短袖T恤搭配上米白色的交叠短裙,配上一双简单的凉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