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惹人注目 街拍明星的搭配居然这么不靠谱

2017/3/24 15:12: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时尚有着很长的流行时间了,不管是不是明星,人们都穿着自己搭配的衣服想要成为街上闪亮的新星。关于街拍我们知道多少呢?今天介绍的就是关于街拍的那些事。

没有人可以完整定义街拍的含义,我们知道的街拍就是明星或者时尚达人在以街道为背景进行拍摄。我们在街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每年的流行风尚。所以街拍也就是每年的流行风向标了。每次一的街拍都会出现炙手可热的流行单品或者流行搭配。所以爱美的朋友可以借鉴街拍的穿着来进行自己服装的调整。

但是很多街拍我们都可以看出同样的问题,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街拍模特衣服搭配都是季节不明的,冬天的衣服可能搭配夏天的丝袜,很多人盲目学习街拍的时尚。虽说街拍的穿搭看起来很好看,但有些搭配其实是十分不科学的。街拍明星们为了领导风向很卖力的搭配着。但是是否适合大家模仿就是一个值得人深思的话题了。比如很流行的羽绒服下面搭配很单薄的牛仔裤,看起来很好看的搭配却是十分伤身体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