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 教你如何拍出气质造型

2017/3/4 21:22:11 作者:J-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街拍这个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甚至我们在大城市里的服装街区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时尚达人们穿着搭配精致的服装,这时我们的摄影师这双发现美的眼睛开始活跃。

时尚街拍这个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甚至我们在大城市里的服装街区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时尚达人们穿着搭配精致的服装,这时我们的摄影师这双发现美的眼睛开始活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花儿与少年》,充满艺术和潮流气息的欧美街头,似乎随随便便一个镜头就能拍摄出唯美精伦的时尚感出来。

其实不太难发现,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能成为摄影师眼中的小镜头,比如我们随身携带的爱狗小泰迪,或者一副高端上档次的太阳眼镜。并不是说只有身材好的模特和达人才能成为被街拍的人。首先还是取景,我们会发现其实在欧美国家的街头上会更多的发现可以取景的地方,因此成为了很多明星或者一些想成为网红的人的热衷之地。摄影师总会在你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或无意的一个表情,都可能被瞬间抓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