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新街拍时尚 教你几招街拍技巧

2017/3/4 17:4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和其他类型的照片相同的地方在于的成品都是百里挑一的,而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模特需要随性,不要太刻意做出拍照的姿势,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是街拍。

其实并不是模特和专业摄影师才能够拍出漂亮高大上的街拍作品,只要有一台照相机甚至是只用手机,也可以拍出一组很漂亮的街拍照。而想要拍出漂亮的街拍照,模特和摄影师同时都要注意一点:选地;1.所谓街拍,拍摄地点在街上,选择豪华的商业街,或者有韵味的古镇小街道。不要是什么公园,就没了街拍的感觉。2.最好是在人少的地方拍,背景以街道和房子为主,背景人物太多的话看起来太杂乱。

摄影师应该注意的地方和一些小技巧:1.打光,光线不可能时时都是最好的,如果不方便可以带上白布和黑布,如果是用手机拍摄的话,可以用手机闪光灯补光。2.照片的构造:人在中间,但不能忽视背景,要露出街道的样貌。3.全身照,街拍都是拍摄全身照,蹲下来向上拍。

街拍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模特。模特的衣服穿搭、发型妆容都要精心准备。最重要的一点,街拍不能定定的站着拍,模特一定是要活动着的,或着走路或者转圈,注意脸上的表情,抓住镜头的位置,但动作也不能太快,让摄影师进行抓拍。只要掌握一些基础的摄影技巧,再注意以上几点,多多练习,多多约拍,一定可以拍出不错的街拍。同时,街拍照片还要依靠后期的处理完善,使用修图软件对照片中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整,如果不会的话就简单的调一下对比度和颜色,照片会变得不一样。这样即使是普通大众,也可以拍出高档次的街拍作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