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展现优雅气质 羊绒长裙穿出柔美的时尚感

2017/4/30 15: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紧身小脚裤依然是这一季的重要时尚角色,搭配灰色的字母卫衣,青春气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一次的街拍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深灰色的雪花紧身牛仔搭配黑色的低胸吊带背心,外穿一件青灰色的中长款短袖衬衫,深V领的设计露出美好的锁骨,衬衫的肩部采用了斗篷型的覆盖设计,长及臀部的衣摆加上腰间同色系的腰带设计让整体气质更加高贵优雅,显得与众不同,对于这款衬衫你心动了吗?

宝蓝色的哈伦九分西裤,搭配米白色的宽松高领毛衣,简约时尚中的经典穿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腰间的棕色小皮带,在很好地拉开了上下身比例的同时又耍了一把小帅气。搭配白色的休闲板鞋会让中性风更加浓烈。

黑色的紧身皮裤搭配长款的黑亮色毛衣,前短后长的设计简直帅呆!深蓝色的波点修身西裤搭配白色的花边衬衫,外穿一件深蓝色的西装外套,,脚踩一双同色系的恨天高,女强人的既视感立马穿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