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引发长裙潮 2017各款时尚单品让你大开眼界

2017/4/6 8:37: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等颜色,总能给时尚带来惊喜,你还只穿黑白两色吗?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你也应该为自己的衣橱增色一下了,特别是绚烂的夏日即将来临。

气质妹子们都偏爱长裙,尤其是那些拥有大长腿的妹子们。确实长裙是体现淑女气质的最佳选择,毕竟短裙过于活泼也更适合年龄小的女孩。如果你要入手一件长裙的话不妨看看这件两侧开叉的无袖v领针织长裙,黑、灰两种颜色都不错哦,当然还有宝蓝。搭配浅色碎花针织外套显得更加温婉。

要想搭配好长裙,凸显长裙的作用,那么选好一双鞋子也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穿的是黑色的长裙,那么就应该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但不是平时工作穿的那种,你可以选择图中这款,或者你可以选择普通的鱼嘴高跟鞋。如果你穿的是灰色的长裙,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双军绿色或浅灰色的短靴

如果你是短裙爱好者,那么这两款短连衣裙你就不能错过了。前短后长的白色贝壳型短裙,不过膝盖的长度,让你彻底一秀美腿,无袖的设计,更加清凉比较适合夏天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