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等你来挑战 2017和欧美少年一起变帅

2017/4/1 11:0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裤一直是男士偏爱的服饰,不仅因为它既能同时满足你工作的需要,也能满足你对于休闲的需要,但是浅色的的西裤还能满足你对于时尚的需要哦。西裤不能永远只有黑色。

西装三件套一直是商务男性最爱,但是西装三件套同时也是潮流的搭配,脱去平时的黑色西裤,黑色马甲,换个颜色相信你也能换种气质。不妨试试亮灰色的小脚西裤,简单的白色衬衫,将黑色的西装马甲换成这款暖黄色的针织马甲,是不是会觉得自己平时古板的着装瞬间明亮里不少。

黑色的西装外套宛如男士出征商场的战袍,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如果条件允许当然选择手工定做。像这样一款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亮灰色的修身西裤也不会出现不搭的问题。

在微寒的初春时刻,黑色依然是最正确的穿搭方式,黑色的修身小脚裤,搭配简单的黑色开领中袖棉t。显得身材更加修长劲瘦,非常适合肤色较白的男生,在这里小编要提醒肤色较黑的男生一定要尽力避免全身黑出现在大众面前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