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的街拍时尚搭配  仙女衣柜必备

2017/3/29 10:22:16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衣服的细节,或者衣服的搭配,随身的单品包包等,都能成为街拍的亮点,摄影师通过相机捕捉街头时尚的潮流达人,用最直接的方式向人们传递时尚的信息!

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所以各路潮人都趁着这最佳拍照时机,纷纷拍起了帅气十足的街拍。春天万物复苏,周边的景色美得恰到好处,赶紧穿上一套美美的衣服,出去拍上一组自己满意的照片吧!街拍最早开始于欧美国家,宗旨是为了通过照片向人们传达最新的时尚信息。当今社会,人们已经不满足于自拍,开始了时尚的街拍旅程。

2017最时尚的搭配有哪些呢?墨绿色是2017的流行色,所以绿色的单品深受女性的宠爱。那么在这带有些许凉意的春天,要怎样穿搭衣服,拍出时尚的街拍照呢?小编这就给你支招。可以穿上一件棕色的短袖上衣,下半身穿上一条碎花裙,外面加上一件墨绿色的大衣,走在街上,到哪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棕色和绿色的巧妙搭配,让你整个人显得亲切优雅

除了上面谈到的搭配外,还可以向大表姐学习。里面穿上一件简单的牛仔衬衫,下半身穿上一条黑色紧身裤,外面套上一件墨绿色的外套。再穿上一双休闲的运动鞋,一组运动范的混搭风,让你整个人显得活力十足。除了绿色外套外,还可以选择一件短款的军绿色外套,里面搭上一件纯白的T,配上一条黑色短裙或者热裤,让你整个人都显得青春活泼,是女生必备的减龄神器。随便往街上一站,让你在生活中来一场T台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