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些街拍时尚 怎么穿搭你学会了吗

2017/8/7 11:47:2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服装搭配
向来街拍总是会出现一些很让人惊喜的穿衣搭配来,不懂时尚以及平时不知道该怎么穿衣的女孩,在闲暇时间看一些街拍,对于帮助自己学习穿搭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深蓝色牛仔衬衣,把胸前的一颗扣子解开,不会显得那么严肃规整,搭配深蓝色牛仔短裤,露出修长的大长腿,鞋子搭配的则是黑色过膝长筒靴,进一步拉长双腿,性感迷人。外面穿上一件深棕色的大衣,既可以在寒冷的天气里提高保暖性能,又使整体搭配更显气场。

黑色的基础款修身T恤扎在灰色的伞裙里面,腰间搭配系皮带,不规则的裙摆更显个性,黑色短外套干净利落,戴上黑色太阳眼镜,既酷又性感。

棕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的八分裤,不仔细看就像是一件套装似得,外面穿上一件宽松款的牛仔外套,在袖口处随意的挽起,露出洁白的手腕。毛衣是很容易搭配的一件单品,配上背带裤也是十分的好看,这一身主要是在颜色上吸引眼球,绿色的毛衣和红色的单肩小包,都是能在人群中一眼就注意到的颜色。

格子衬衫短袖穿的时候把衬衫衣摆随意的打上一个结,就把一件原本普通的衬衫穿出了自己的风格,露出纤细的腰部,下身就穿一件浅色系的牛仔裤,整体看起来和谐自然。连衣裙是女生在夏天的必备衣服,这一件连衣裙的款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关键是在纹路的设计以及色彩的搭配上很有自己的特色,搭配系带高跟鞋就可以看上去颇具时尚感了。

花色的衬衫,搭配驼色的过膝伞裙,外边套上个短款牛仔外套,肩背一款棕色的小方包,戴上太阳眼镜,也是很有个人特色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