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教你怎么当潮人 四季搭配法则全帮你整理好了

2017/7/22 15:12:14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时尚搭配解析
怎么和街拍潮人们一样搭配出好看的装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三种单品时尚穿法,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搭配出潮人们的感觉!

夏季需要的是一条花裙子

连衣裙是比较常见的夏季装扮,碎花的元素更是不灭的经典。娇小的女生可以穿着短款的碎花裙,会让你的气质得到升华。选择适合自己尺寸的连衣裙非常重要,不要选择过于紧绷或者过于宽松的款式

冬季你需要颜色的冲撞。

在冬天,很多人会选择暗色的大衣或者裙装,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更加低调。但是孔雀绿也是你很好的选择,孔雀绿的长裙,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冬季服装颜色过于单调的缺点。巧用色彩能让你的装束变得更加好看!

牛仔裤怎么穿?

牛仔裤作为比较百搭单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因为牛仔裤的朴素和简洁,你可以选择搭配稍微浮夸一些的上衣,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时尚感十足。简单的白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纯净。

少女们怎么少的了一条粉色的百褶裙?

条纹配粉色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穿法了,这种搭配让人看起来活力十足。并且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减龄的效果。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让你绽放奇异光彩!特别适合色彩斑斓的春天或者低调的秋天!

复古风也少不了碎花长裙

碎花长裙看起来很娴静,是很多街拍潮人们都很喜欢一种穿法。这样的裙装还有一点优势,那就是凉快并且方便。不用像短裙那样左顾右盼害怕走光,穿长裙让你走路带风变身时尚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