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这样做 时尚小达人来告诉你

2017/7/21 15: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女人的衣橱总缺少一件衣服”,但这并不证明女生的衣服就比较少,真实情况往往是面对一大堆的衣服不知道穿哪件,所以懂一些搭配小攻略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个人的穿衣习惯往往能显示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人们在做第一眼印象的时候,首先看的也并不仅仅是对方的脸,而是整体形象。判断一个人的品味与生活质量如何,只需看他的穿衣习惯就能看出个大概,他的性格特征也能看出个八九不离十。

不论男生女生,都要懂得一些穿衣搭配的小知识。穿的衣服得体了,在人际交往甚至工作方面,都会占据一定的优势,没有人会喜欢邋遢的人。穿衣搭配不外乎几个方面,场合,颜色,材质,款式和季节等。这些学会了,一般穿出来的衣服也不会错。

其中,重要的就是确定自己穿衣风格的问题。甜美韩式风,清新日系风还是成熟女人风,不论哪一种风格,都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如果一套衣服风格相交叉,那就很尴尬了。想象一下,你上身穿一件休闲宽松的背心,下身穿一件性感包臀裙,再踩一双甜美的拖鞋,是什么样的体验。

再者,在什么样的场合,就要选择什么风格的衣服。如果在商务或者酒会或者婚礼,就不能穿着T恤等休闲的衣服,这不只是对主办人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在休闲场合,就不能穿衣装打领带等一些正装服饰,会给人压抑感,大家都玩不好,也会让人觉得你这个人过于死板,或者太装。

在确定自身风格的时候,也要考虑身材的问题。稍微偏瘦小的人,就不要穿那些又大又胖的衣服,会显得整个人都很拖沓,可以选择一些修身款的或者是短款的衣服。而稍胖的人,就不要穿紧身的衣服了,如果肉肉显现出来就尴尬了,特别是夏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