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大全 符合自身气质才是关键

2017/7/2 16:22:15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良好的穿衣打扮能够增强自己的自信,并且使对方更愿意相信自己。但是很多人对此不屑一顾,仍旧我行我素。其实,不管处于人生的哪一阶段,都应该重视此类小细节。

好的穿着其实就是一张好的个人名片。如果你穿着邋遢,不修边幅,那么对于外人而言只会轻视你,甚至说不想搭理你,纵使你饱腹诗书也无用武之地。相反,若你穿着讲究,虽不及华丽服饰那般耀眼,但也有强烈的个人特色,即使你才华一般,却也让人想要亲近,想要了解。因此,好的穿着搭配是很有必要的,下面让我们来说说具体应该怎样搭配。

1.找寻合乎自己气质着装

每个人生来就与别人不一样,因此也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在挑选服饰时应该挑选属于个人气质的服装。例如,如果你属于活泼外向型,若是穿上职场女性的衣服出门逛街,可能就会引来路人的注目礼。如果你是文静内敛型的女孩,穿上非主流的嘻哈裤,露脐装,看上去就会显得不伦不类。

当然,同一个人每个年龄段也需要穿着不同的服饰,青少年时期穿着简单舒适的学生装,职业生涯期间穿着职场服饰,这些都是有一定的变化过程的。

2.色彩尽量保持统一

在我们穿衣服时尽量使身上不多于3种颜色,因为一般人而言很难驾驭多种颜色的服饰的,同时,各种颜色的堆砌只会使人看上去像一棵有移动版的圣诞树,一眼看去气质全无。另外,从试穿耐搭方面考虑,我们在衣橱中尽量放置颜色基本相似的服装系列,这样也可以根据颜色细微的差异而组合搭配不同的套装

服饰的搭配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都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喜爱的风格慢慢摸索尝试,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会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