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大全 4大基本原则不容忽视

2017/5/20 21:17: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攻略穿衣搭配原则
穿衣搭配技巧是每个女人都希望掌握的技能,如何get到正确穿衣秘诀,是女性最喜欢探讨的话题之一。那么怎样才能在人群中拥有更多回头率?你需要遵循哪些的穿衣原则呢?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一种现象,相同的衣服,不一样的人穿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样的衣服不同的搭配也会有不同的味道。由此可见,穿衣时一门学问,随着流行趋势的变化,在穿衣搭配这条路上,我们要一直学习下去。

穿衣搭配最重要的的一点原则是要选择符合自己的衣服。根据自身肤色身材发型等情况,选择自己能够驾驭,并且能够穿出自己味道的衣服。切勿只看模特或者服装拍摄效果图,这是选择衣服的大忌,很多时候选到的衣服只能压箱底。

其次,穿衣搭配要注意整体的色彩对比。一般来说,身上的颜色种类不要超过3种,颜色太多会喧宾夺主,看不到身上的亮点。稍有不慎,很有可能把自己穿成一道行走的彩虹,不免有些尴尬,回头率的增加可能是因为怪异,而非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