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装扮 几个技巧让你不再为穿衣发愁

2017/5/20 15:47:2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穿衣搭配小技巧
男装搭配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要掌握了几个小技巧并且熟练运用即可。那么我们今天,就是为大家介绍有哪些男装搭配小技巧的。学会这些你就是街拍潮男!

根据自己风格选择衣服很重要。我们在穿衣搭配时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风格进行选择,不能盲目跟风。我们接下来介绍第一种男装搭配,雾霾蓝是近几年非常火的颜色,深蓝色的衣领和袖口和整个衣服既不一样又很统一。哈伦裤也增添了休闲的感觉。

短款上衣不是女性才能拥有的特权。如果上身较长或者比例相等,那么短款的上衣就能很好的改变这一点。短款的上衣更加利落,显得男士的腿部更长。合身的黑色长裤就可以很好的搭配,最好是选择稍微有些高腰的裤子,这样会更加拉长腿部。

学会混搭很重要。休闲风一直是不败的潮流。宽松的外套搭配牛仔裤就能轻松的打造这样的装扮。但是注意小配饰的装点,围巾、帆布包、耳机等都是很好的装饰物。它们会给你的整体服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男士们一定要学会这个技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