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日常风格推荐 英伦风体现绅士气质

2017/4/21 16:0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男生穿衣风格从大众化的角度来看,普遍都是深色居多,比如说黑色的西服,深色的牛仔裤和上衣等。其实男生大可以考虑一些比较鲜艳颜色的穿搭,比如说红色。

黑色的西裤西服乍看之下很帅气,充满了霸道总裁的既视感。但是所有人都只会这种黑色西裤加上白衬衫打底,再搭配黑色的西装外套的话,那么再时尚的衣服也会变得普通平常,就像校服一样,大家都穿一样的就没什么特色或给人时尚感受。何不换种颜色的裤子呢?比如说这款灰色的大格子修身休闲裤,搭配蓝灰色的衬衫打底。

黑色的修身休闲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都非常适合,毕竟经典的颜色总是有这种百搭魅力。黑色的休闲裤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衬衫打底,看似很普通日常的穿搭,但是外面再穿一件米白色的修身针织衫外套就马上显得气质不同了,打一个有特色的领带就更加完美了。

卡其色的休闲裤搭配修身的立领灰白色的衬衫,显出翩翩公子的绅士气质。白色的竖条纹七分裤搭配绿色的V领短袖,很有度假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