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卫衣  春季玩转混搭风

2017/4/21 9: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卫衣
作为女人衣柜中最经典单品之一,西装绝不是只能在面试时单配白衬衫高跟鞋。西装外套完全可以搭配各种单品产生千变万化的风格,今天就来分享适合春天的西装搭配卫衣

如果你对西装的印象还停留在呆板又严肃的房产经纪式的三件套上面就太落伍了。你的衣柜中是不是放着这么一两件西装外套,只有面试或什么正式场合才想起它?其实这都是都西装的误解。作为女人衣柜中最经典单品之一,西装其实并不总是那么严肃,只要选对穿对,它也可以演绎各种或潇洒或时尚造型。一件西装外套的混搭潜力绝对不容小觑!

今天就来介绍一种西装搭配卫衣的混搭。西装的硬朗的线条给人潇洒利落的感觉,而卫衣的休闲和随性恰好中和了西装的呆板生硬的气质,两者结合居然产生一种干净利落的慵懒气质。再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或是小脚裤,整个造型时尚休闲中带着一点酷酷的感觉。难怪多位国内外明星潮人都纷纷演绎这一搭配大法的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