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毛衣怎么穿好看 正确穿着让你和宝贝时尚又温馨

2017/4/20 20:47: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毛衣
不知从何时起,亲子装作为一种特定的服饰,在年轻父母与孩子之间迅速流行起来。亲子装毛衣不仅身上穿着温暖,给人的感觉更暖;许多人偏爱毛衣亲子装,那怎么搭配呢?

亲子装就是父母与孩子穿同一种服饰,跟情侣装一样,亲子装多是年轻父母与孩子之间互动的一种爱的体现。因为既要符合大人的穿着要求,又要满足孩子的童真童趣,所以年轻夫妻才适合穿亲子装。

亲子装毛衣也因为要符合大人和孩子的双重要求,所以对搭配的要求也比较高。首先要有高的舒适度。这包括毛衣的材质和款式都有要求。因为小孩子的皮肤娇嫩,所以亲子装毛衣要选舒适不扎人的羊毛料为佳;而款式也则是符合小孩子穿着的款式,不能是紧身或者暴露款的。

再次亲子装毛衣的颜色搭配要青春靓丽。亲子装不仅是体现家庭的温馨和谐,也体现了家庭的青春活力。所以亲子装毛衣的颜色要选择明亮的颜色,或者是暗亮色搭配,可以是条纹,或者是带有图案的毛衣。不要选沉闷灰暗的颜色。

再者亲子装毛衣的搭配要休闲,舒适为主。因为亲子装大都是全家去参加聚餐或者出游或者逛街的时候穿,一定要休闲舒适。女生下面可以是牛仔裤、休闲裤,也可以是短裙男生多为牛仔裤和休闲裤,不能穿正装西裤。孩子可以根据性别,跟随父亲或者母亲穿着。

亲子装毛衣虽然是以青春时尚为主,但是也不要太过花哨,会让人感觉很轻浮,失去了亲子装的意义。因为亲子装的主题就是家庭、爱和团结,所以所有搭配都要围绕这个主题来装扮。只有这样,才能让亲子装毛衣暖人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