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有萌宝难打扮 亲子装毛衣轻松解决小问题

2017/3/21 10:42:17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毛衣
在这个几乎家家有萌宝的时代,每天把宝宝们打扮的活泼可爱就成了家长们的首要难题,加上孩子们的喜好又各有千秋,这更是难上加难,怎么办呢?来看看我们的亲子装吧。

亲子装的最初版可以说是情侣装了,包括后面渐渐流行起来的闺蜜装,兄弟装等都是从情侣装发展起来的,有时候在家里孩子嫌弃你的穿衣打扮或者尝试不适合于自己年龄的服装往往让宝爸宝妈们头疼不已,孩子们正是好奇心旺盛的年龄,就算再怎么管教难得还是要偷偷试一下,亲子装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亲子装除去号码不一样以外,款式都是一模一样的,这样有着对于自己衣服太过好奇的宝宝的宝爸宝妈们的福利就来了,以后孩子再吵吵着要穿妈妈的衣服或者爸爸的衣服,你就可以给孩子一件款式一样的衣服,告诉他/她,看,爸爸妈妈也是这样穿的,我们穿的都是一样的,再说了,跟孩子穿一模一样的衣服何尝不是让自己也觉得年轻了一截呢?说不准上街还会被当成姐弟或者兄妹呢!毕竟二胎现在放开了嘛!

12下一页